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清澈的博客

.本博客除标明转载外都是本人原创,朋友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志

 
 

(原创)影子  

2009-07-17 12:52:0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从不曾离我而去

你不会埋怨我的无知

也不会嫌弃我贫穷

即使是在漆黑的暗夜

你也会陪伴我一起融入在墨色之中

你与我一同沐浴阳光

一同经历苦雨凄风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已经注定

注定你将伴随我走过一生

 

你无处不在

没有你如何彰显出光明

在你的衬托下

从新回到原始的寂寞

所有鲜艳的色彩都已沉静

摆在前方是孤独的旅途

很想追回那往昔的相逢

水井边那一丛红柳里

似乎还保留着一点点激情

 

山路上 你追随在我的左右

月光下 你是我忠实的伴侣

任何人都可以离我而去

只有你不行 也不能

每当心头泛起旧日那些纠缠不清的记忆

都会触动心头隐隐的疼

在这将暮未暮的生命里

回望身边的你

青春是否还藏在影子里

如江河般清澈

如山峦般葱茏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1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