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清澈的博客

.本博客除标明转载外都是本人原创,朋友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志

 
 

(原创)情感(二篇)  

2009-04-10 23:42:0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辰花

一丛不起眼的绿草,

开着美丽的花朵;

天使在每一个午夜到来,

带来晶莹的露珠,

绿叶上仿佛无数的流星

从天空坠落。

 

清晨的曙光照在篱笆墙上,

朴素艳丽的花开的更多;

在晨风的轻拂下,

花儿点头向路人致意,

似乎是把心事向人们诉说。

 

牵牛藤伸来它柔细的手臂,

青杨树始终保持沉默;

斑鸠振翅飞向了远方,

农家的小女孩走出了屋舍;

它驻足在星辰花前,看了很久,

最后开口说:

“你的名字多好听啊‘勿忘我’。”

 


    收藏起激情和悲喜

我经常,把远方的你想起,

想象坐在灯下的你,正低头沉思;

我知道,

你不会将我忘记。

 

窗外没有皎洁的月光,

院子里飘飞着片片柳絮;

没有人会知道,心中那隐隐的痛,

空落落的心头上,藏有多少深情的话语。

知道你离我远去,

是不愿伤害到我们心里残存的美丽。

 

时间可以将伤痛治愈,

但心底深深刻着往昔的印记;

已经麻木了的灵魂深处,

没有感觉到即将到来的风雨。

 

我会经常地回忆,

回想我们的相遇;

随着海天相连处启明星的升起,

我会慢慢地收藏好

一切的激情与悲喜。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