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河清澈的博客

.本博客除标明转载外都是本人原创,朋友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志

 
 

相遇  

2008-10-31 23:59:0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湛蓝的青海湖上,

薄雾刚刚散去;

清澈的月亮河水,

散落着一条条欢快的游鱼。

 

轻风吹拂着红柳,

细雨滋润着大地;

空旷的草原上,

早已是一片翠绿。

 

天空现出明亮的蓝色,

彩虹高挂在东方的天际;

身帔白羽的沙鸥,

在湖畔的沙地上飞起。

 

你从远方的小路走来,

戴一顶遮阳的小帽,

穿一件粉底白花的布拉吉;

手里拿着几支马兰小花,

唱着优美的家乡小曲;

动听悦耳的歌声,

惊飞了草地上觅食的山鸡。

 

我们在月亮河上碰面,

在月亮河的小桥上相遇;

我对你现出我的微笑,

眼睛里投去我深深地情意;

然而你只笑着看了我一眼

就款款地从我身旁走了过去;

从你这淡淡的一笑,

我见到了你淸纯中透着的美丽。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

我的心也在追随着你;

与你这月亮河上的不期而遇,

在我的心头上

印下了一份难忘的美好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